Home   Message   Chat Room   Recruitment   Online - Login  
Since:1984, 41 years Experience
11.About CMA

教師研習
一、宗  旨:
在增進珠算心算老師之間情感交流,彼此交換經營方法與成功經驗,相互切磋及觀摩教學技藝;並藉此研討如何吸引兒童學習珠算心算,及如何提高兒童學習興趣與學習效果 ,進而達到全面推廣珠算心算教育之最終目的。
二、主辦單位:
友明山版社  正統心算
三、主講人:
戴江慶老師
四、講師簡介:
正統心算雙手撥珠創辦人
1991年榮獲『世界第一』心算教練
中華民國兒童珠算協會理事
友明出版社社長
五、研習內容:
1.經營招生要領  2.基礎教學技巧   3.訓練選手方法
4. 腦力激盪企劃  5.教材教具研究  6.成功經驗分享
7.問題諮商解決  8.雙向溝通討論   9.光碟教學研究
10.遊戲教學研究 11.趣味教學研究 12.雙手撥珠研究
六、研習時間地點: 歡迎來電索取教師研習會簡章
電話:(06)2690039
珠心算教師研習會後感(三小時)
姓名:莊凱婷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 填寫:1997.3.29
    此研習會,受益良多,大致如下:
  1. 接觸許多心算老師,相互檢討教學經驗。
  2. 親自體會戴老師教學之大體。
  3. 得知,要有結果及效率,就要實際的行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自己以後勇於行動。
  4. 了解戴老師之教材,更感謝戴老師指導。
  5. 希望能再多接觸更多心算老師及戴老師教學理念。

姓名:陳宗慶 地址:台南市 填寫:1997.3.29
  1. 改變心態更積極。
  2. 認識更多同業。
  3. 教學更有系統化。
  4. 思考更深入而有系統。
  5. 建立自我管理的觀念。
    行動承諾:1.更主動和任何人接觸。
         2.做事會考慮更多人的感覺。

姓名:李麗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 填寫:1997.3.30

  感受戴老師的傾曩相授,無論是心理的建設,教學的技巧及肢體語言,實為珠心算教育上不可或缺的技巧,在短短的三個小時獲益匪淺。


姓名:高淑敏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 填寫:1997.3.30

  學習如何相處,生命的感受,帶動的教學,唸算方法的指導,發現問題,如何處理的方法,與家長對談的眼神,握手的方式,此次參加研習受益良多。


姓名:鐘慧美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 填寫:1997.3.30

  首先,非常感謝戴老師精采的演講,讓我受益良多,更知道一些教學上的新理念,在思想上也都有很大的幫助,一方面也領悟到人與人溝通的重要性。


姓名:張莉莉 地址:宜蘭市 填寫:1997.3.30

  感謝戴老師上三小時研習,平常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問題,經過這次研習,感受良多,對益智遊戲教學很有趣,遇到問題有更好的解決方式,感覺戴老師教的方法實用,我會在教學上去使用。

我好像上心理學課程,懂得人性更懂得經營管理,更希望有機會再來參加戴老師研習會。


姓名:蔣芳宜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 填寫:1997.3.30

  很高能參加這次研習會,讓我獲益非淺,對我往後在珠心算教學方面得到很多幫助,不過最終的目的,還是要自己付諸行動,戴老師的話,只是作為我們的領導方針。本人覺得自己本身有很大的潛力,期待有日被發掘出來,也希望能再珠心算界闖出一片天空。

行動承諾:希望兩年後能夠自己經營一家補習班。


姓名:藍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 填寫:1997.3.30

  此次研習讓我獲益良多,例如:讓自己更肯定自己,如何面對問題,如何解決等等,不斷地突破自己,不斷地前進,如何讓自己成為一位專業珠心算教師。

行動承諾:我會努力,再努力,再努力,不停地突破我自己。


姓名:馬秀慧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 填寫:1997.3.30

  感謝戴老師讓我學到,另一個唸心算的技巧,唸出來要大聲、宏亮、有力並帶一點親和力等等。吸收到如何將氣氛炒熱起來,學習到如何利用眼神,判斷一個人所要的是什麼?我很喜歡我自己,自從寫了50遍後更喜歡我自己。

行動承諾:將補習班辦得更好。


姓名: 張玉霞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 填寫:1997.3.30

  感謝戴老師的教授,包括精神,實質及肢體語言,收穫不少;謝謝!!今後開始可以把今天的學習,融入實際的教學中,從頭開始求新。再次謝謝您,可敬的戴老師。謝謝您!!


姓名:林美玲 地址:宜蘭市 填寫:1997.3.30

  感謝戴老師,給我們一個思考的空間,這樣的機會讓大家有緣再一起。這次的研習會,雖然短短的時間,獲得大量資訊及教學方法,經營理念問題的研討,讓我們心靈成長不少,希望常常能有這些研習的機會,再次的感謝戴老師的道來。


姓名:陳莉苓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 填寫:1997.3.30

  今天是我在珠算教學上認知重生的一天,沉悶的教學方法,突然明朗化,讓我覺得現在好想馬上就去上心算課,非常感謝戴老師的開釋,希望有機會多參加戴老師的研習會。

行動承諾:讓上課更活潑,更生動,不死板。


姓名:簡秀蓮 地址:宜蘭市 填寫:1997.3.30

  戴老師年輕有為我很欣賞他的才華,受益無窮包括知道''我喜歡我自己''檢查自己的心。注意自己的優點缺點,好習慣壞習慣提供了一些不同的思考方向,讓自己有更積極更樂觀的人生態度。

行動承諾:多運動,多愛自己,熱愛生命。


姓名:許麗芳 地址:台北縣汐止鎮 填寫:1999.4.18

  老師辛苦了!上了教師研習會後,吸收了很多教學的技巧,上級如何跟人溝通好的觀念,多鼓勵小朋友,多講正面積極的話等。
  教珠算以有七、八年呢,在這份工作有酸、甜、苦、辣,但是教的很快樂。謝謝!老師能給我再一次的參加研習會,認識一些朋友,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
  給老師一些建議:研習是否可以再長一點,實際操作讓我們也能真正了解珠心算。謝謝!


姓名:嚴梅珍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 填寫:1999.4.18

  此次參加研習雖然只有三小時,可是受益良多與其他研習會不同之處,比較輕鬆活潑,從按摩運動交換名片,這是其他研習課程最大的不同,從一些理論上,測驗櫃檯的服務及招生,收穫很多,更認識許多珠心算的朋友。


姓名:宋金蘭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 填寫:1999.4.18

  這次來參加研習會,很感謝戴老師不辭辛勞給我們上課。由社會的人際關係引導,進入補習班和家長及學生之間的互動,由實力、尊敬、觀念,發現周圍的人自己所產生的差距,進而改進。教學多年,所碰到的問題,如今再研習上獲得解答和老師分享別人的經驗,收穫良多,非常謝謝!

行動承諾:每月固定和幾位家長保持聯絡。


姓名:陳文瑋 地址:宜蘭市 填寫:1999.5.30

  本人將於6月13日下午舉辦珠心算說明會,今天參加教師研習會,有助於我舉辦說明會的品質。首先,了解到和家長,學生之間的多重互動的重要性,更讓我深刻地體會,如何用方法手段和要領教小朋友珠心算。


姓名:揚麗靜 地址:宜蘭市 填寫:1999.5.30

  今天的研習會,讓我充實了不少,以往所不知道的知識與訊息,尤其是對從事教珠心算,這行業的認同與肯定,讓自己能更有信心予力量來面對,以後自己的教學工作會更提昇。

行動承諾:努力再努力的耕耘。


姓名:吳曉婷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 填寫:1999.5.30

  每次參加珠心算都獲益良多,都有不同的收益,像是教學方式得探討「過去、現在、未來」,不要只是想著過去,要探討未來的教學方式,因應未來趨勢,不使珠心算落沒。


姓名:方碧云 地址:宜蘭線羅東鎮 填寫:1999.5.30

  今天的研習會收穫良多,在戴老師的身上獲益良多,例如當中(實力、尊敬、觀念),讓我了解解決問題的所在,也有如每個月跟三位家長,三位小朋友,三位同行業保持互動關係,對家長及小朋友有更好的互動關係,以帶動小朋友的學習興趣,跟三個同行業常保持聯絡,以期教學相長。


姓名:蔣芳宜 地址:蘇澳鎮 填寫:1999.5.30

  今日的研習,又讓我對珠心算的教育,又有更上一層樓的認知,且對教學上得困惑也得到了答案,唯一可惜的就是時間太短了,希望以後戴老師能夠在百忙之中,抽更多的時間來宜蘭,把更多的資訊帶給大家。


姓名:周慧雰 地址:蘇澳鎮 填寫:1999.5.30

  學習珠心算能讓孩子聰明的成長啟發智慧,第一次參加研習會,很榮幸能上到戴老師的課,吸收很多技巧分享很多資訊,學習很多方法。

行動承諾:和家長保持聯繫。


姓名:蘇若綾 地址:三重市 填寫:1999.10.2

  首先覺得滿榮幸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珠心算教師研習會」。我認為這次的收穫非常好!讓我學習到如何教小朋友,及如何讓小朋友越來越愛打珠心算,也了解如何讓小朋友放鬆心情,讓小朋友覺得來補習班是一種快樂。

  我覺得課後給小朋友玩點遊戲,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一方面讓他能動動腦筋,一方面又能使小朋友有良好的互動,一方面也使小朋友每次都期待下節課的來臨。音樂是一種淨化人心的一種美妙的工具,它可以是心情放鬆,是一種享受。

我希望下次若還有其他研習機會時,能寄簡章給我,謝謝!!戴老師。


姓名:蔡素幸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 填寫:1999.10.24

  這次的研習會,使我對珠心算的教學,得到更深一層的了解,而且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雖然是短短的三個小時,使大家能在一起切磋技能,真是感謝戴老師的教誨予用心,使我能在珠心算的技能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姓名:徐秀蘭 地址:中和市 填寫:1999.10.24

  以前,我對「雙手撥珠」一直不覺得有什麼吸引的地方,因為我曾經是民國50年代的國手級珠心算人才。但唯獨這次研習會,才感覺「雙手撥珠」對腦細胞發展有很大的功用,我深知雙手並用,可以使左右腦平衡發展,達到互補效果。
目前我也仍在教學中,學生並不多,但是在這次教學研習,對我有莫大的衝擊力,真盼望能趕快參加,戴老師「雙手撥珠」師資培訓班。

行動承諾:不斷招收新生,盼望我有三個班級能達到50人。


姓名:李金連 地址:新竹市 填寫:1999.10.31

  看到多媒體的珠心算「雙手撥珠」教學很特殊有興趣,感謝戴老師多年來用心的成果,研習教學很有內涵,如遊戲帶動、彩色練習、連連看,收穫很多;對自己也很有信心,目標期待中往前邁進。再次感謝您!


姓名:羅鳳珠 地址:新竹市 填寫:1999.10.31

  此次參加研習會,讓我受益良多,吸取更多資訊,尤其唸心算要領及過程,使我深知為什麼選手在比賽時,與班上練習成績差異的徵結所在,在此感謝戴老師指導。


姓名:王文容 地址:苗栗縣 填寫:1999.10.31

  今天很高興,能參與戴老師舉辦的珠心算教師研習會,使我對「雙手撥珠」更多一些了解。
  但是因像戴老師所言的,全國約90%的老師皆單手撥珠在教學,因此我早已聞名戴老師「雙手撥珠」的盛名及優點,因自個對「雙手撥珠」了解不夠深入,想多多參與戴老師的研習及師資培訓,將來也能參與「雙手撥珠」教學的行列。
  謝謝戴老師可以舉辦本次的研習,會讓我有此次的學習機會。

行動承諾:用心學習及經營珠心算教育


姓名:陳秋鴻 地址:平鎮市 填寫:1999.10.31

  在資訊快速成長的時代,日新月異,透過研習中可迅速接收戴老師的教學經驗,提昇自己累積經驗,期能在教學所突破。
  在今日的研習中學習到「雙手撥珠」方法及各種教學方式,透過光碟、影像教學更能加深學員印像,往後珠心算推廣教育除了各種技巧外,更應隨時代改變,思考各種方式,提高學生在課堂上學習意願,使效果能更上層樓,達到學生、家長、教導者皆能達成目標。期望珠心算能帶予國家未來人力資源、品質提升、提高國家競爭力。


姓名:林莉莉 地址:南投縣 填寫:1999.10.31

  上了戴老師兩堂課後,收穫良多,由於戴老師對於教材不斷的研發,對我們這些剛進入此行業的老師,有很大的幫助,時代一直在變,教學也一直在變。但相同的教學上碰到的問題也越多,但這些問題都可在研習會上,或師資培訓上迎刃而解。追求成功就得先設立目標,及達成目標的期限,不是紙上或口上談兵,一定得付諸行動,才有成功的一天。


姓名:陳麗娟 地址:豐原市 填寫:1999.10.31

  使自己的教學效果能愈來愈好,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因此得知戴老師將舉辦研習會,馬上就與同事同時報名,懷著期待的心情,終於盼到研習的日子,與同事如同尋寶般的從豐原北上新竹。來到研習會會場,見到親切的服務老師,又見到與我有著學習熱忱的老師,大家互相寒暄後互換心得,又是不同的學習經驗。
  戴老師的熱心指導,使我們覺得不虛此行,真誠說聲謝謝戴老師。


姓名:林麗玉 地址:台中市 填寫:1999.10.31

  今天很高興有機會能參加這個研習會,讓我學習到很多教學的技巧,和如何和小朋友達成互動的方法,以及見識到戴老師研究的多媒體光碟,了解資訊應用的多方面配合能提高小朋友們興趣。


姓名:郭素琴 地址:新竹市 填寫:1999.10.31

  透過今天的研習,除了從戴老師生動又豐富的內容,更加深珠心算的教學體認外,也對自己的岡位上有自信且有目標的邁進,在此說聲謝謝戴老師。


姓名:謝羽貞 地址:新竹市 填寫:1999.10.31

  很高興能參加此次研習會,讓我受益匪淺,戴老師很用心的給予我們,具體的教學教具與經驗使我受用良多,與吸收透過遊戲教學,以及課堂帶動氣氛,使我更能學習及運用在課堂上,從事珠心算教師有苦有樂,戴老師辦一次的研習,就能彼此在教學上互相的砌磋,讓我有更多的吸收,希望今後能常辦研習,使我更能在教學上更上一樓。


姓名:蔡敏香 地址:彰化市 填寫:2000.1.1

  再度參予珠心算教師研習,很感謝戴老師提供給我們更多的想像空間,以及擴展更大的教學領域。
  至於教學上招生方面,防止學生流失方面,我們也學到不少方法,更重要的人際關係增進很多。


姓名:朱碧蓮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 填寫:2000.1.1

  不管是主管或是教師,都需要在各方面不斷的充實、充電才能在此領域上屹立不搖,甚至更上一層樓,看到此光碟片對教學及孩子的學習上,均有莫大的幫助,也看到戴老師努力及研究的成果。希望經過此教師研習會,能對自我工作熱誠在一次的提昇,教學能在一次的突破,更祝戴老師的研究能獲得更多肯定、支持與尊敬。

行動承諾:做一個快樂的人。


姓名:陳世滿 地址:嘉義市 填寫:2000.1.1

  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研習課程,得到非常多的知識及新觀念,感謝戴老師的付出與分享,精心製作了多媒體光碟輔助教材,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幕後的辛勞可想而知,而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把學生教會,光碟的功能多超乎我的想像,能快速又充實教學內容,讓我們的下一代更精進。
  今天的精神糧食真豐富,再次肯定戴老師的專業,更感謝您。

行動承諾:今日的研習光碟輔助教學,讓我收獲最大。


姓名:顏雅君 地址:台南市 填寫:2000.1.1

  從事教學三年多以來,從未參加過研習,第一次參加教師研習會,讓我再這短短的三個小時,吸收到很多教學技巧,並感謝戴老師與我們分享,這十幾年的教學經驗,由於社會的進步在資訊的年代,戴老師也跟進潮流,開發出一套光碟教學,光碟片的內容既生動又活潑,除了可節省老師上課複習以外,而且還可增加小朋友對上課興趣及專注力。
  今天是一年新的開始,戴老師教我們如何去規劃,如何去進行目標,對我而言讓我自己增加信心,懂得人生的寶貴。以後一定會再參加教師研習會。
  ~人類是最聰明的~ ~人類是最有淺力的~ ~人類是最棒的~
  讓我們共同勉勵。

行動承諾:從今以後,我會按照戴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去實施我的教學,相信自己一定是最優秀的,加油!美夢成真!


姓名:鄭春長 地址:台南市 填寫:2000.1.1

  今天能夠接受到有關珠心算教學,與高科技的結合真是受益良多,太感謝戴老師了,往後我更加努力研究,使學生更喜歡珠心算,也要更認真的跟戴老師學習,讓自己的教學更上一層樓。

行動承諾:今天所學習的馬上行動。


姓名:陳秋宏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 填寫:2000.1.1

  這次研習會,讓我吸收到如何提昇學生素質,及如何讓學生學習更有興趣,其中一位老師提到可帶去戶外教學,使我感到驚訝新鮮感,可以使我在教學上更有創意。
  見識到光碟教學,就和我所想像的影音教學不謨而和,更超出我想像範圍,我想這對這世紀的教育會帶來更多的效率。也非常感謝戴老師此次的用心。


姓名:柯旭城 地址:台南市 填寫:2000.1.1

  參加教師研習會已是第二次,感謝戴老師舉辦這種課程,讓我能夠從中去重新體會到,另一種的教學方式及內容,且認識了許多不曾認識的朋友,從伙伴當中得到了許多十分寶貴的經驗。
  這次教師研習會,讓我見識到科技在進步,而我們從事珠心算教學的老師,也應該隨著時代做多方面的改變。

行動承諾:突破100位學生。



姓名:林昆宏 地址:嘉義市 填寫:2000.1.1

  今天非常高興來參加這個教師研習會,我本身是當一位補習班的老闆並沒有教學經驗,但是今天來到這裡聽了戴老師的演講,他的頭腦反應、說話技巧讓我十分舒服。他的智慧及演講內容、步驟我都很認真聽,我深深的思考其中的奧妙,雖然我沒有教學經驗,還是學到很多新觀念,在此非常謝謝戴老師來到嘉義,舉辦這次的教師研習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嘉義舉辦研習會。


姓名:陳柔鶯 地址:台南市 填寫:2000.1.1

  抱著一探究竟的心態來參加本次研習會,實感收穫良多。以前教學一切教具自己來,從構圖設計製作到完成,真實的倍感勞心、勞力,只為要學生在上課當中,能輕鬆把上課中,所給予的能全吸收,而下次能興趣勃勃的再來上課。
  而今天參加研習會,竟然發現到,我所需要的不管是聲音,影像等,卻都能在不用勞心勞力之下而擁有了,而成品在感官上,比自己製作的更是勝出數倍,在如此的現象下,相信學生的學習更能顯出成績來,而老師的教學更能得心應手了。
在此謝謝戴老師,給了我在一次的機會和更多的未來希望。

行動承諾:認真學習,認真招生。



姓名:陳嘉瑜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 填寫:2000.1.1

  第一次來到台南參加戴老師,舉辦的教師研習會,心理充滿了許多好奇,來到這裡吸收到許多知識,也認識到電腦多元化的發展,讓教學上不會只有單一的教法,看了多媒體光碟輔助教材之後,了解到二十世紀的小朋友有福氣了,可以接觸到多媒體的教法,讓小朋友更快的學習接觸珠心算,並且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行動承諾:在新的一年,我會在珠心算界的領域更加的努力。


姓名:洪文賢 地址:嘉義市朴子市 填寫:2000.1.1

  感謝戴老師的費心指導,讓我再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天能再重溫「雙手撥珠」心算的教學技巧,更體會到多媒體光碟教學的妙用與助益,更加深了我推廣「雙手撥珠」心算的決心。
  其在研習期間,經由戴老師的提示指導,與研習老師的互相分享,在解決問題的方法,及如何讓小朋友學習珠心算,有興趣及具體做法,對即將正式投入教學的我,無疑又指引了更明確的方法與途徑,再次感謝,我定當以實際推廣的成效來回報。

行動承諾:全力以赴,於年底前學生人數達80人以上。


姓名:蔡美惠 地址:嘉義市中埔鄉 填寫:2000.1.1

  今天的研習會學了許多新知識,平日再教學時,最常用的帶動孩子學習興趣的方法,就是猜拳遊戲,經過這三個小時的學習,猛然發現還有許多不同的方式,腦筋急轉彎,想像力訓練,趣味教學及問答。
光碟的教學生動有趣,色彩鮮明,對於學習者而言,是非常好的一項新發明,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相信效果會更好。
  謝謝戴老師給我們這個成長學習的機會,在新年的第一天有這麼大的收穫。

行動承諾:在心算教學技巧多加強,多創新,讓孩子快樂學習,老師快樂教學。


姓名:鄭燊敏 地址:嘉義市 填寫:2000.1.1

  藉此次教師研習會,讓我學習到教學多元化及教具輔助,從此次研習會中不僅認識新朋友,亦學習到別人的教學經驗,是我覺得功力大增,不斷地學習及提昇自己,是一個教師須具備之基本心態,感謝有此機會。

行動承諾:提昇教學技巧,尋找更多的教學資源。


姓名:陳次舜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 填寫:2000.1.1

  我從事心算教學已有十多年,參加許多研習及認識許多心算頂尖教練,而戴江慶老師一直是我最崇拜,及敬佩的一位頂尖教練,他是個非常捨得的人,他願意把畢生教學經驗及理念,免費分享給全國珠心算老師,是一位非常優秀傑出的老師,戴老師是一位智慧很高,願意不斷付出做事非常投入,他是我學習的對象,珠心算界有了他,真是我們的福氣,我再次感謝他為珠心算努力與貢獻,戴老師我相信您一定會,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心算大師。
  今天能有此機會來參加元旦的教師研習(千禧年),真是萬分高興,戴老師把畢生的教學心得,及最新教育理念,結合了最新科技電腦多媒體光碟,這目前應是全世界首創。我相信從今以後我們教師,能更輕鬆教好學生的珠心算,再次代表所有教師感謝戴老師,您太了不起了,我永遠永遠敬佩您。

行動承諾:開始著手準備光碟教學。


姓名:林桂枝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 填寫:2000.1.2

  參加戴老師的師資研習,是永遠走在科技的尖端,又可吸收到如何訓練出世界級的選手,是一位認真教學的心算老師,不可缺少的進修最好機會。
  目標的設立及時間的分配,是作為一位專業老師,最重要的課程。感謝戴老師!

行動承諾:讓心算成為每一位小朋友最想上的一個科目。


姓名:黃碧玉 地址:員林鎮 填寫:2000.1.2

  感謝戴老師提供最新的光碟,供我們瞭解,原來珠心算也是可以融入電腦產生多元化的教學。戴老師的用心於研習會上,更能親自感受到,非常的感謝您。
教學這麼久,當遇到問題時,就是能在這樣的研習會上,得到一個很棒的答案。喜歡戴老師生動的表達,有趣的教學,謝謝戴老師!

行動承諾:讓自己的教學更生動有趣;學生不至於枯燥,進而增加他們的興趣。


姓名:王寶然 地址: 彰化市 填寫: 2000.1.2

  研習前並沒有特別的期許,只是想看一看而已。今天的研習我只有一句話「不虛此行」,因為我所得到的遠超過我想要的,有一點最值得慶幸即是,認識一位教學理念,非常認同的老師,以及這種脫離傳統教學方式,還讓我重新對珠心算教學有一番體認。
  學習別人的教學方法,和戴老師一再強調確認自己的目標,肯定自己,很感謝這次的研習,我真的變不一樣了!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行動承諾:回去檢討自己的教學,重新再次學習,再次全心致力教學!


姓名:周美春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 填寫:2000.1.2

  今天來參加這個研習會,受益良多。在三個小時的研習內,感謝戴老師的解說。
印象深刻是讓我,第一次瞭解到何謂「雙手撥珠」和如何利用科技來快速達到學習效果,在心理調適與人際關係方面也收穫很多。相信在往後的教學生涯中,自己的成長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增進不少。
  再次謝謝戴老師的講解,謝謝!


姓名:馮美雲 地址:大村鄉 填寫:2000.1.2

  每次參加有關珠心算研習的課程,除了更深入瞭解本身的缺失外,便吸收了更多的資訊,像今天戴老師的光碟教學介紹,更佩服戴老師的用心,一個班級的永續經營,戴老師是我們學習的表徵。


姓名:馮美雲 地址:大村鄉 填寫:2000.1.2

  每次參加有關珠心算研習的課程,除了更深入瞭解本身的缺失外,便吸收了更多的資訊,像今天戴老師的光碟教學介紹,更佩服戴老師的用心,一個班級的永續經營,戴老師是我們學習的表徵。


姓名:王月仙 地址:彰化縣 填寫:2000.1.2

  這是第二次來聽戴老師的研習課程,今天上完課讓我感覺與上一次截然不同,此次使我較有膽量,與其他來參加的老師們做互動,也讓我了解到,現在目前的資訊已到了,用光碟來做珠心算教學,也吸收到來參加老師們一些教學經驗,讓我可運用到自己的教學,以增進教學方法,使推展班務及教學能更進步。在此謝謝戴老師遠從台南到彰化,做這樣的研習,希望下半年度再來。

行動承諾:一周內擬定更好的教學計劃。


姓名:陳加茵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 填寫:2000.1.2

  再新的一年也是千禧年的開始,即可受到最新的心算教學知識,是今天研習的最大收穫,並且在戴老師的說明中,讓我心中的許多問題也因此而解決,所以非常希望下次的教師研習,能在快點舉辦趕快在接受新的資訊。

行動承諾:讓小朋友學習更有興趣。


姓名:潘孝琳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 填寫:2000.1.2

  這次的研習讓我獲益良多,不同的教學,不同的感受,真希望自己也能早點用這套教學方式授課,相信小朋友上課能更專心更有興趣,若能多辦理研習會,我進步一定可以更快。
  研習會後,對自己往後的教育更有幫助,謝謝!

行動承諾:擴班。


姓名:蔣佳蓉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 填寫:2000.9.10

  今天參加教師研習會,學習到數字聯想記憶法,及唸心算要領,讓自己在教學上更進階,收穫良多。藉此教學上不再單調平實,算珠影像有了這32種圖形,能讓學生在學習珠心算更生動活潑,並且有了光碟作為教學工具,讓上課更充實更有趣,學生進步更快。

行動承諾:以後有研習必到。


姓名:李慧慧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填寫:2000.9.10

  感謝戴主任在百忙中,還能將自己所研發的軟體教學方法,不吝嗇的教導我們這群心算老師,其用心苦心,實令人感佩、感謝!
戴主任對珠心算的用心及專業,是我們學習的指標。希望我們的研習能實質用在教學上,讓老師及同學們都能受益及進步,這也都是戴老師帶給我們的。謝謝戴主任您!

行動承諾:馬上教自己的學生唸心算

 

Add Favorites  |  Information  |  Contact  |  Visitors:4828196
Copyright © 1984-2024 正統心算-CM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