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ssage   Chat Room   Recruitment   Online - Login  
Since:1984, 41 years Experience
11.About CMA

師資培訓
Now Playing:教材教學法介紹
No. Name Broadband Dial up
1 戴老師師訓 Play Play
2 師訓前疑問 Play Play
3 第一天下課分享 Play Play
4 第二天早上分享 Play Play
5 第二天結訓分享 Play Play
6 正面語詞 Play Play
7 教材教學法介紹 Play Play
8 大陸教學與訓練 Play Play
9 世界珠算大會 Play Play

一. 目 地:為推廣雙手撥珠,培訓優良珠算、心算教師
二. 培訓對象:對指導小朋友雙手撥珠教學有興趣者
三. 課程綱要:雙手撥珠‧實際演練‧教學要領‧潛能激發
四. 主辦單位:正統心算教育機構
五. 培訓時間:16小時
六. 報名截止:開課前七天。(以繳費為憑,逾期不受理)
七. 研習地點:台南市祟善路806號(正統心算總部)
八. 報名電話:(06)2690039‧2901364
九. 傳  真:(06)2892217
十. 講 師:戴江慶
十一. 講師簡介:
●正統心算雙手撥珠創辦人
●1991年榮獲「世界第一」心算教練
●中華民國兒童珠算協會理事
●友明出版社社長
十二. 繳費方式:
1.請洽本機構服務人員
2.郵政劃撥:02227593 戶名:戴江慶
3.劃撥付款後收據請傳真告知本機構
十三. 基礎班要的結果:
1.雙手撥珠教學方法及提高自信心
2.提昇教學技巧、要領、方法
3.經營理念及策略制定
十四. 中級班要的結果:
1.打開學習之腦
2.縮短珠心算學習時間
3.能培訓國手級學生
十五. 高級班要的結果:
1.探索放鬆、快速、遊戲教學之方法
2.探索心智科學之奧秘
3.能培訓世界級學生
十六 研究班要的結果:
1.研究頻率、磁場、氣、能量
2.研究快速達成目標的方法
3.研究雙擋撥珠教學方法
十七. 其 他:
1.繳交二吋半身照片(二張)
2.每月開班一次
3.如須住宿:A電話:(06)2897258(房租優待)B:亞帝大飯店C: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1號7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雙手撥珠師資培訓
 
※接受師資培訓完成學員,大家都說物超所值很多倍
正統心算師資培訓報名表
姓 名   行動電話  
出 生   住宅電話  
身證號   傳真機  
E-mail  
地 址  
備 註  

培訓感言


二天一夜雙手撥珠師資培訓後感

 

姓名:胡麗珠         填寫日期:1997.11.15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無教學經驗者  

  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上雙手撥珠師資培訓班,當然更要謝謝戴老師的細心教導。 由於以前從沒有這種機會,所以這二天也就更用心來聽課,雖然只有短短二天,但是確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覺得選擇這條路是正確的。
  戴老師的教學方法很能說服打動小朋友的心,讓他們能夠要繼續來上課,對上課有興趣,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尤其是很多特別訓練方法,譬如:靜坐訓練,速度訓練,教小朋友玩遊戲等,都值得學習。
  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很注重智慧財產權,能夠把自己所學的精華傳授給別人的已經不多了,所以很謝謝戴老師願意幫助我們這些想學習的人。
還有一點值得提的就是,以前講話總是強硬了一點,說出來的話硬梆梆的,上了二天的課,才發現,原來語言的用法是這麼大的學問,一句話就可以讓人家覺得舒服或生氣,所以希望自己在人際關係上要加強。
  最後再一次謝謝戴老師二天來,辛苦的教導。


行動承諾:希望在今天寫的明年度目標,及自己所寫的進度表,真的去實行,而且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慶純          填寫日期:1998.1.9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       有教學經驗者

  感謝戴老師二天來,給了這麼豐盛的教學指導,原本以為花費數萬元,只是來學珠心算+-×÷的方法,不知獲益這麼多。戴老師在二天中給予的不只是教學上的方法及技巧,也給我們些未來的心算老師們,心理上最健全的建設,這麼多微細的教學要領,都是他多年來累積的教學經驗,一次就傳授給我,我實在太幸運了。
  相信以後我們在面對學生及家長時,必能充滿自信。
  有道:「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會時時以我是戴江慶老師的學生,來自我鞭策,努力精進。
  再次感謝戴老師您二天來精心教導我們,希望以後您不捨我們繼續,在珠心算及教學上給予我們更多的指導。~謝謝~


行動承諾:月底前開新班,自己教。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游燕玲           填寫日期:1998.4.13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       有教學經驗者

  二天的雙手撥珠即將結束,謝謝戴老師為我們預留一系列,有系統的雙手撥珠教學生教材及培訓老師方法。當初只是抱著好奇,一無所知的態度來參加雙手撥珠師資培訓,經過這兩天的學習,了解到雙手撥珠的媚力確驚人的。
誠如斗六陳次舜老師說的學習鋼琴,學習電腦都是兩手運用,但過去算盤只有一隻手撥珠,似乎未能雙腦並用,若能改用雙手撥珠定能雙腦更靈活,動作更敏捷記憶力也更強了。
  戴老師說雙手撥珠是未來的趨勢,我也願意將自己學的教育下一代,也願讓自己小小的力量,讓「雙手撥珠」方法發陽光大。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張美玲          填寫日期:1998.4.21
地址:台南縣玉井鄉       無教學經驗者

  本次有幸參加師資培訓,在戴主任專業的知識領域導引下獲益匪淺,使以往對珠心算之恐懼症日漸減少,真正的體會出在名師的指引下,可省卻自我摸索的徬徨期,很快的能切入正題,有效的做雙手撥珠的教學體系的傳輸。
雙手撥珠在兩天一夜的實際操作演練中,自己能親自體驗個中的奧妙之處,日後將能有信心,目前更具體的將其益處廣泛宣傳,以發揚我國近千年來只用單手運作,而未將腦力全面開發的教法。
  兩天的教學在戴老師細心的教導上、無論是教學方法,語詞訓練,教學要領,潛能開發及各方面,都是一個從事教育事業者,非常受用的經驗,希望回去實際教學後,有問題能回來再請教戴老師。


行動承諾:我必需達成設立的目標(一年後100個學生)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
劉豔芳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       無教學經驗者

  感謝戴老師細心的指導我們雙手撥珠,真是感謝!這次旅途之遠但收穫蠻多的,不過我覺的一定花時間及心力去練習題目及背口訣……我希望對自己深切的期許一定要做到,做到才能成功……這次名義上雖然以培訓珠、心算為主,但我發現戴老師將一些潛能開發之課程也加入裡面了!訓練了們的談吐、坐姿及站姿、音量訓練是我從來沒有學的,經過老師的教導,我變的更棒了!Thank you!

行動承諾:回去要做宣傳單,做招生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
陳美妃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市府安路       無教學經驗者

  兩天的課程過份緊密有點吸收不良,對沒有教學經驗的我有點覺得陌生,希望課程能多分散一點時間。希望這兩天的集訓能夠讓我這一生有所改變,也希望可以讓我有所收穫。這兩天的重點是雙手撥珠,讓我對珠算有多進一步的認識,在教學方面也多一層的認識,希望如有機會老師能讓我們再次進修,獲得一些教學經驗。

行動承諾:由小班制招生慢慢進入大班達到目標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張智晴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       有教學經驗者

  這次來參加培訓主要是要來學雙手撥珠,因為以前是用單手撥珠,所以剛學雙手撥珠,有點不習慣,但經過練習之後,第一個反應是覺得蠻好玩的,我想小朋友在學時應該也會感覺蠻好玩的。教學教久了會變成固定模式,這次來參加培訓宛如注如新活力,許多觀念以前研習時知道卻被自己疏忽了,這次回去可要好好實行。參加研習就好像充電一樣,希望常常能有機會參加,非常謝謝戴老師舉辦培訓,讓我有機會學到雙手撥珠,並喚起有些沉寂的教學熱誠,謝謝!

行動承諾:讓教學活潑、生動、豐富小朋友都喜歡學心算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蕭雅真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嘉市北興街       無教學經驗者

  在這二天的培訓下來,讓自己獲益不少,我了解了雙手撥珠的方法,以及如何教學,而這也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因為自己從學校畢業後,也對珠算教學有很大的興趣,以及它是我的一個夢想,可是一直不知該從何處著手,更不知道該怎樣去教導一位學生,而讓這位學生從不懂,到努力下來的成果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在這二天下來我從茫然不知道了解它的過程,我真是高興更慶幸我有看到報紙的廣告,自己更是來參加了這樣的一個課程,謝謝戴老師辦這樣一個課程並也希望有任何的課程或活動能通知我們,謝謝老師您的辛苦。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李玥玲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佳里鎮忠孝路     無教學經驗者

  說起來蠻好笑的,來的時後莫名其妙,之所以莫名其妙的原因是不知道來做什麼?因為我是被趕鴨子上架的,等老師來問的時候才知道是要來學" 雙手撥珠 "的,喔!原來我是來學戴老師的獨門功夫"雙手撥珠"的。嗯!第一天上課來自信滿滿雙手撥珠要領很簡單,再來就靠自己的熟練度了,所以老師第一天就派了兩本作業!一回到家我就聲明我家的小朋友不要吵媽媽,媽媽要寫功課否則沒寫完老師會修理,小朋友一聽可緊張了連忙一個要幫我寫一本,我說不可以可是我兒子又不放心,怕我寫不完,我的作業可是全家緊張,幸好我不負眾望也把作業寫完了。培訓結束,我也學會如何教小朋友心算,不怕我家小朋友,問我時一問三不知了,因為我已經學會教心算的要領及雙手撥珠了!謝謝老師,這兩天我覺得過得很充實豐富。

行動承諾:回家督促小朋友(我家的)更努力學習心算!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吳玟儀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      無教學經驗者

  來到正統心算之前,對於珠算、心算的課程尤其是教雙手撥珠我完全不清楚,但經過這兩天的密集訓練之後除了得到「雙手撥珠」這個教學方式外,也獲得其他的資訊,例如:與他人交談時可以注視對方的右眼,如此看來比較穩重不會眼睛的目標飄來飄去,給人不好的感覺,及聲音的提高(音量、語調)、適時的讚美他人,自己的坐姿、儀容等等,都有很好的改正方法,很高興能到正統心算上課。

行動承諾:訓練自己的能力,整個提升,能在短期內可以開班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謝倖宜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縣安定鄉      教學經驗者

  參加這次的「雙手撥珠」師資培訓,很辛苦,但卻學到很多,除了技巧之外,最令我佩服的是戴老師對教育的奉獻精神,那種"德"的表現是現在的 "稀有品種" ……戴老師,謝謝你!

行動承諾:開始努力練習珠算進而招生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芳伶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無教學經驗者

  
在尚未接受培訓前,我完全不懂何謂雙手撥珠。在學時曾受過傳統珠算訓練課程,但速度與正確度上不甚想,在練至某一階段即遇瓶頸。因此對此課程頗為好奇。受訓後,果然令我大為進步,除了了解外更激發起興致,尤其過去不會用的心算指法,紙算盤都令我如獲至寶。由衷的感謝戴老師不吝其智慧財產權的轉移。在師訓方面也讓自己明瞭自己之不足,找出應改之處。在此謝謝戴老師的正統心算。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謝金惠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縣西港鄉       有教學經驗者

  
發覺到雙手撥珠比單手撥珠的速度更快,且在撥珠動作方面,有如玩耍珠子的感覺,很有樂趣亦不呆板。
教學模式亦感活潑不呆板〈在教學得編排內容上非常豐富〉如此應更能吸引學生來學習,激發其學習心。


行動承諾:在教學上做些改變,以求新穎,去除枯燥乏味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曾貫秀          填寫日期:1999/8/25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無教學經驗者

  
雙手可撥珠嗎?難道不會礙手礙腳嗎? 這是我的疑問,也納悶了好久.經兩天的培訓後,破除了自己的疑問,有種豁然開朗的欣喜。在這兩天,不僅得到雙手撥珠的知識,也從戴老師的教導中得到了很多在珠心算教學上,種種相關的開導。其中包括肢體語言,聲音大小快慢…等等的訓練,可說是受益良多,也從老師的教導中,洞悉老師是十分要求自己的長輩,這對我而言,是項不可多得的激勵呢!此外我很喜歡戴老師所寫的教案,使每堂課都設計的十分充實,而且不會流於呆板。

行動承諾:我期望在幼兒園教學,並成為專業的珠心算老師,繼而在家開班。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宋宜芳          填寫日期:2000.12.20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       有教學經驗者

  原本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風塵樸樸的從彰化開車至台南這個陌生的城市,見到一群來自各方的好手,心中充滿了疑惑,我真的能夠學到我要的東西嗎?
  經過了這一天來,由戴老師精心策畫及細心的指導,讓我真的獲易良多,第一天老師要我們寫下,我來這裡想學的是什麼?我寫下了教學技巧、自信、我和家長的應對和溝通…….等等!
二天的訓練,今天邁入了第二天,時間已漸近尾聲和同學的相處也漸漸熟悉,我想到的老師教給了我,我想不到的老師也教給我,讓我不由得敬佩起老師的用心良苦,老師的聰明才智談吐及修為,再再都是我學習的地方。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感嘆時間的流逝如此的飛快,內心很是不捨,但是我想我真的不虛此行,現在的我如同充了電的電池,我敢勇於向人介紹我是一位心算老師,這都要感謝戴老師這二天來的訓練,在此向老師說句"老師謝謝您!"


行動承諾:我要大聲地說出我是一位心算老師。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許夢兒          填寫日期:2000.12.20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       無教學經驗者

  上網漫步,無意中進入正統心算,這個領域是我從不認為會涉入的,為了自我充實與挑戰,加上費用不多及時間短暫,與同事毅然背起了行車南下。
  二天的課程,內容之充實讓我意想不到,不但把珠心算的原則都告訴我們,更有價值,甚至超過前者的,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魔鬼訓練,例如注視對方的右眼,讓視線不漂移,可讓自己更穩定與自信,也讓對方更肯定你,另外、談吐、台風、衣著、姿勢、語氣等,這一切都可用在生活中的任何時候,讓我們糾正自己,讓自己了解到什麼樣的表現,會給學生或家長、甚至同事、上司有什麼樣的感覺,光這一點就太值得了。
  老師的賣力與細心的程度讓人感動,以我從末摸過算盤的程度,二天內可以讓我有概念,相信也滿足了戴老師的成就感,人生的路很長,有時候若可以放得下,換個跑道經歷一些不同的人、事、物相信會有意外的收穫。


行動承諾:至少一個月內完成作業,把自己的孩子教會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微雯          填寫日期:2000.12.20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無教學經驗者

  自從在報紙上看見正統心算師資培訓的廣告後,內心一直在猶豫和掙扎,是否爭取參加的機會。在歷經多次的電話訪問後,終於鼓起勇氣予以報名,轉眼間二天的集訓,也已來到了結束的時刻。
  二天裡,從教學會產生的徬徨與束手無策,到稍微有些概念,心中對於教導學生珠心算的行業,我開始建立起信心來,開始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可以克服,在未來創業的路途上,可能會面臨的困境和難題。
  「飲水思源」今天,在短短的二天裡,有這樣的收獲,當然必須歸功於戴老師的用心指導,不管在硬體的設備上,教學的內容上,包括教學儀容等,受益實在良多,雖然在教學技巧上的時間很短湊,但是卻能將雙手撥珠學到一定的程度及概念,心中感到很高興,也慶幸自己當初的抉擇是對的。
這一天的集訓,對我而言只是個開始並非結束,也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再有中級訓練課程,高級班的訓練課程,請再通知我們,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充實自我,自我成長。


行動承諾:1.開拓積極佈置教室、硬體設備2.發宣傳單以利招生。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顧素娟          填寫日期:2001.3.24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       

  在這二天學到了成果最想要學的心算教學、及上課的各方面的小細節如循序漸進及音量的控制及儀態眼神…..等,讓我感到教學的另一個層面及它的創造性、俗話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以後自我進修及創造屬於自己的一套教學風格是不可或缺的,如此一來才能創造另外的一面天。
在此謝謝戴老師這二天的傾囊相授亳不隱藏的教導我們,讓我們減少了自我摸索的時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戴老師訓練自信心的課程,讓我理解自信給予他人重要的印象總歸一句話就是"不虛此行"


行動承諾:將所學稍加整理、練習、傳授給學生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令雪          填寫日期:2001.3.24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       

  能擱下雜事到正統來上這二天的課是已期待很久的想法,感謝戴老師這次的培訓,令我有如脫胎換骨的感受,有許多的教學理念經過老師的說明,恍然大悟,感覺到自己的許多錯誤十分愚昧。
惶恐自己未能將所學吸收好好運用,不過有一個很明顯的改變,覺得自己不太一樣了,就是我更像「老師」了,更有老師的特質出現了。這種改變是培訓所激發出來的,真的很奇妙!期待下一次的研習!下一次的相聚!


行動承諾:將「靜座訓練」實際運用在教學上讓班上小朋友靜悄悄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謝碧芳          填寫日期:2001.3.24 
地址:台南縣安定鄉      

  這二天密集受訓,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撥珠技巧,上課態度或者儀態風度,都讓我有進一步的成長。
不過還是有一點遺憾乘、除的撥珠,沒有更多時間講授練習,我很怕回家就忘記了,可見真的有點茫然!還好老師有提到:不懂的可以打電話來問
,這才讓我放心了一點。
這二天謝謝戴老師細心的指導,課程的安排也很有趣,相信同期的夥伴都已留下記憶中最美的一頁了!

行動承諾:熟練+、-、×、÷撥珠技巧,並計劃開班授課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劉燕雯          填寫日期:2001.4.14
地址:高雄縣茄萣鄉       

1.謝謝戴主任如此用心地規劃課程,它既充實又有內涵
2.我終於達成目的了-因為我可以回去教我們班的小孩了
3.謝謝戴主任讓我在這兩天裡,快速的學會雙手撥珠的精髓及技巧、教材
4.謝謝戴主任讓我體驗到「服務顧客」的概念
5.謝謝戴主任的賢內助,為我們打理餐點
6.謝謝我自己給自己機會前來學習



行動承諾:把「雙手撥珠」用在教學上,若遇到問題,懇請戴主任多多指導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郭秋燕          填寫日期:2001.5.19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       

  學習珠心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尤其是這二天的培訓,讓我從完全不懂,到了解它的方法與技巧、我覺得自己更有自信心,而且在戴老師的教導下,不只學到技巧,也學會如何經營、待人,我相信好的技巧再搭配良好的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這二天的收穫不少,我深深期許自己回家再多練習,希望能有不錯的招生成果加油!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葉榮元          填寫日期:2001.5.19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       

  收穫很多,除了對珠心算的技能已有初步的認識外,相信未來的努力,將來也有可能成為珠心算高手,在個人技能方面,應有所長進。 
另外在-此過程中學習到戴老師的用心及專業的態度,再再令人佩服,這可從教材的設計、內容看出其用心的程度,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好模樣。


行動承諾:每日練一小時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洪桂春          填寫日期:2001.7.21 
地址:台南市衛國街       

1.認識雙手撥珠的功用
2.重新培養對珠心算的興趣
3.若要教小朋友心算發現自己必須再進修
4.發現教小朋友其實是有很多要注意及學習的地方,這才能使小朋友喜歡來學習珠心算
5.希望經由正統心算班的啟蒙能讓我順利的完成我教小朋友心算的理想


行動承諾:多充實心算方面的專業,並多方位培養教學能力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林寶錦          填寫日期:2001.7.21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       

  很高興的今天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正統心算戴主任所舉辦的雙手撥珠,讓我能更進一步了解珠心算這門學問,了解雙手撥珠的技巧。速度也較以往的單手撥珠的速度為快,而且愈撥愈有興趣,以前學生時代我有珠算四段的資格,但撥久了還真有點煩,不過今天參加了這個培訓之後,更增加了我的信心與興趣來,因為它和以往好像是二種不同的境界。雙手撥珠真的是可以推廣、潛力無限。

行動承諾:我要用我的行動與信心將雙手撥珠把我的孩子教會,並且進而把社區小孩通通拉進來一起學習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林素如          填寫日期:2001.7.21 
地址:高雄縣燕巢鄉       

  很久以前就很想讓自己提昇心算教學能力,尤其是雙手撥珠方式,遇到困難時有了學習後的信心,可以讓自己更加努力。
戴老師不但指導雙手撥珠,技巧清楚明瞭生動,雙手撥珠減少撥珠次數
…等等更將往日不必要的動作去除不必要的語詞,能簡明扼要的與肢體動作
結合生動有趣,使我們兩天一夜的培訓中收穫良多,謝謝!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林雅慧          填寫日期:2001.7.21
地址:台南市正德街       

  經過了二天師資培訓,讓我更了解了雙手撥珠的方法,在這我很感激戴老師對雙手撥珠的研發,才能使我們受益良多,也很感謝我們補習班老闆給了我這次研習的機會,使我又學會了另一項第二專長。
在培訓結束這一刻我發現最高興的是經過這二天培訓中的上台機會,可能比我教了六年幼稚園及三年安親班的時間上台機會還要多,無形中使我面對台下觀眾(家長)的膽量增加了很多,因為我一向很怕上台,我想這是這次培訓中意外收獲吧!


行動承諾:我會將心算班帶的有聲有色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丁乙津          填寫日期:2001.7.21 
地址:台南市育平街       

  從不了解何謂"雙手撥珠"到了解,雖然傳統雙手撥珠相差不了,但想改變運珠習慣似乎要下點功夫。所以對幼稚園小學學生來練習似乎較為妥當,無所謂改變習慣問題且對幼小朋友的潛能開發有極幫助不僅是手指觸覺的刺激左右腦、聽覺亦可同時。
經過二天的培訓,感覺當老師也須訓練確實有學必要性如何切入要點,讓學生信服,如何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創造學習環境,作一個老師都應在心思其中。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廖思嘉          填寫日期:2001.8.15
地址:台南市長溪路       

  開始存著一顆懷疑的心報名了這次培訓,直到昨天上了課,才看了戴老師精心為學員準備的教材和教法,二天來如要全部消化,對我這珠心算是門外漢的我,是有點吃力。雖然我的近度慢了許多,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去完成。很感謝戴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又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楊麗琴          填寫日期:2001.8.15 
地址:屏東市蘇洲街       

  意想不到戴老師師資培訓班,不僅有教學內容,而且有屬於孩子的東西及老師們成長、激勵的名言。長期以來,我在組織算是積極較正向的,一直也希望我的老師群能跟我一樣,但若無方法記得昨天戴老師要我們寫下,我們要來學什麼我經過戴老師的一些資料、統整之後我們便知道我的方向了。當然也不能就此滿足一個目標達成、相對又應當設立一個新的目標。感謝所有人。

行動承諾:內部老師統整後,再開一家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施麗卿          填寫日期:2001.9.22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       

  這二天的培訓,我學到了很多,從"只會撥珠"到了解珠心算的教學模式想想還真是"有學有差"因為自己的小孩學的不錯,收穫良多再加上自己也有興趣,而且又不具備任何學歷、資格…….等等,於是我來了,也希望能替自己找到另一個事業。
  在這裡,我變得有自信這一點,也有點感覺自己是"老師"的樣子,小時候的願望是當"老師"結果因家庭環境種種因素,事與願違,但是現在我已有"一技之長"我會盡力的去學習,如果真能培育出珠心算人才,那可真無遺憾,如不行,教教自己的小孩也好,加油!加油!


行動承諾:盡力去達到當珠心算老師,啟發兒童的腦力、記憶力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蔡孟桂          填寫日期:2001.9.22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       

  帶著疑惑及一定要學到東西的心態來上課,雖離家二日也值得,每個人的教學方法及理念本就有差異,但若能領會加以吸收掌握自己,獨有的感受吸引力加以發揮,這項技能就會屬於自己所特有的色彩。
這二天來有點辛苦,但一想到學生及家人就忘記辛勞,戴老師的方法給我及班上學員,自信心的重建、外表服裝儀容也教我們語詞、教法、技巧、不厭其煩的指導,好有耐性哦!
學到蠻多的像如何準備教案、教材的應用、雙手撥珠方法、如何建立目標、對自我的期許管理、知識、常識、訓練學生…….不虛此行,再次感謝老師。


行動承諾:1.對自我能力及自信心的提升2.將學生的素質也提高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欒紀宗          填寫日期:2001.11.24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       

  戴老師上課清晰簡單易懂,課程內容豐富安排緊湊,這次入寶山果然不會空手而回,這二天的訓練好像學了六個月似的,想學心算師資班的朋友,趕快來試試!


行動承諾:一個月內作業完成,並反覆練習,使功力直逼段級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姵璇          填寫日期:2001.11.24 
地址:新竹市牛埔東路       

  不曾接觸珠心算,一直也很抗拒這項技能,但為了完成我的夢想~開才藝班還是下定決心來試一試整個過程,緊環環相扣,使我從完全不知道至完全了解,真是太神奇了,我想接下的工作就是回家後要時常練習,這樣方能得到這項才藝。 
而令我最有收獲的是可以讓我知道一些教學技巧,例如靜坐、音量等,獲益良多。


行動承諾:回家要多練習把作業完成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韓麗君          填寫日期:2001.11.24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       

  經過這二天的密集訓練,讓我能夠更進一步的瞭解雙手撥珠的方法及技巧,如何教學及如何教導學生的方法,戴老師的指導,使我們受益良多,從淺處引導我們如何使用雙手撥珠,不但讓我有了雙手撥珠的概念,同時由於教材的充實,讓我很快明瞭如何利用教材來引導學生進級及跳級,很滿意戴老師的安排。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陳娟玉          填寫日期:2001.12.22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       

  兩天16小時的師資培訓,內容很豐富因為是戴老師18年經驗濃縮版,既然是菁華,當然就是師父引進門修行就看個人了,收獲不少,當然要加以發揚光大,自己要非常的努力,教學就像戴老師所說的是"靜與動"的結合,期許自己早日體會戴老師提供的教學精髓。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劉淑娟          填寫日期:2001.12.22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       

  
很感謝戴主任能夠以造福人群的心情開班授課,讓我想接近雙手撥珠又不知道從那裡著手,可以有一個具體的參與跟體驗,很高興可以用兩天的時間換戴老師十八年的經驗真的很值得,不只是從教學技巧、氣勢、還有眼神表情都有深刻的體驗,當然不是只有上完課就結束了,更重要一定靠自己更加緊練習才能更能感受出雙手撥珠及珠心算的奧祕。

行動承諾:加緊練習,雙手並用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郭環艷          填寫日期:2002.3.24 
地址:台南縣楠西鄉       

  真的很高興能夠來參加「戴老師」雙手撥珠的師資培訓二天的課程,以在教學上技巧是菜鳥的我,大概己經可知道如何回去,引導我那一班一年級的學生,但在親身經驗珠心算教學方面,我會從自家的小朋友教起。
課堂上戴老師引導我們如何定位,自己是老師的身份並指導我們改正之前錯誤的算法,真是令我受益良多。
在這同時也很高興認識另外兩位有志一同的教學者,希望今後大家都能在教補界,做出自己的一張成績單。

行動承諾:將家裡的小朋友心算教好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洪佩蓮          填寫日期:2002.3.24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       

  報著學一技之長的心態來參加師資培訓,開始還稍有不安的覺得自己這二天的培訓後就可到外去教學生嗎?
來到這裡不只學到雙手撥珠的教學技巧,自己也重溫了自己當年學珠心算的心境,除此之外,收獲最多的不外乎是戴老師教學方式,讓我更深一層了解原來教育啟發不只是把知道的傳授下去,還有各式各樣的輔助教材,及如掌控教學氣氛,如何讓學習者更喜歡更輕鬆的來而對老師所教授的事務,更能吸收發揮,這點是我最受益良多的。成功原來是取決於自己,以後自己要更努力才行。


行動承諾:起先找學生來教,將所學學以致用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林倩玉          填寫日期:2002.3.24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       

  要來培訓的前一晚,其實心理還是有點害怕,因為太多年沒有練珠算了,雖然上課時還是有點緊張,但還是要感謝戴老師,因為有他教學經驗的累積編寫的教材,使我懂得得如何開始初學者入門教學,並且建立了自信,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把珠心算教好。
  二天的培訓也讓我結識二位新朋友,並且大家都有相同的理念,雙手撥珠勝過單手撥珠,並且手腦應用。

行動承諾:開一個雙手撥珠的心算班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林寬堡          填寫日期:2002.4.20
地址:斗六市大學路       

  
雖然"坐"兩天原本對我就是痛苦的一件事,但我看戴老師及其他學員認真的態度激發自己向上的毅力,經過這兩天的培訓,讓我領悟到"熟能生巧"融會貫通,最後一定要達到"學以致用"所以回去之後一定要時常且每天固定至少30分鐘練習,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才不辜負兩天的時間及金錢,也才對得起大家。最後,謝謝大家兩天的辛勞及無微不至的照顧!祝順利

行動承諾:到學校從實際教學,將所學的課程跟所有老師一起分享
獲頒結業證書


姓名:邱建勳          填寫日期:2002.4.20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       

  首先很感謝戴老師的指導,讓我了解並學習到雙手撥珠教學技巧,經過兩天來的師資培訓後,體驗到珠心算其實很好玩,更能體會戴老師在推廣雙手撥珠的用心,不管是在師資培訓、教材都有他一整套的系統,這麼一來更能領導我踏入這一行的決心。
培訓後,要不斷的累積自我的教學經驗,更要加以行動,想要成功就要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唯有如此才能愈接近自己的目標。

行動承諾:累積教學經驗,開班授課
獲頒結業證書

 

Add Favorites  |  Information  |  Contact  |  Visitors:4830410
Copyright © 1984-2024 正統心算-CMA All rights reserved.